第一次吃到Cold Stone,是剛踏入社會去美國出差時,熱心的美國同事吃完午餐,開車帶著我到鎮上的小冰淇淋店吃甜點。

那時,12月初,早上下了一場雪,中午卻艷陽高照,吃冰,正合適。

小小的冰淇淋店裡,冰淇淋的口味從門口排到了店的最後面。

站在冰櫃後面的,是一位捲捲白髮的奶奶,她拿著抓著脆餅的盒子,問我:

『sweetie, which you want today?』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0.JPG

 

 

我看了看,每一樣都很可口,還有許多的配料讓我猶豫了起來‧‧‧

正在我還左看看,右看看時,老奶奶已經拿出小湯匙,挖了一點巧克力給我吃。

接著,又不斷地讓我『this one,this one,this one』的試吃‧‧‧

我已經忘了當時的我最後選了甚麼口味,但我卻記得,當我們要離開時,老奶奶把一本小小的口味廣告傳單送給我。

那廣告傳單的封面,映入我眼中,是Cold Stone。

    


 

〈我是回到現在的分隔線〉

 

現在,Cold Stone進駐了台灣,又正巧,有舉辦『歡樂冰淇淋體驗教室』。

當然,要帶著熱愛廚藝的小雙雙來體驗一下囉!

〈雙爸:甜點也是藍帶料理很重要的一環!→推眼鏡〉

 

下午時分,剛睡醒的雙雙,著裝完畢之後,還坐在桌子上回神,但嘴角卻已經充滿期待。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JPG    

〈無敵炒手雙:等一下看我的表演喔!絕對比鐵板燒師傅還厲害!〉

〈雙爸:有這種氣魄就對了!〉

 

養精蓄銳之後,店長阿姨先跟大家解釋冰淇淋的由來,之後,在帶大家到櫃檯前選擇配料和冰淇淋了註一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JPG    

(眾炒手們:哇~~~~好多冰淇淋呀!〉

 

就在大家還沉醉在『美夢成真』的幻覺裡,店長阿姨問:『誰想要試吃看看呢?』

 

無敵炒手雙立刻舉手!毫不猶豫地選了她最愛的粉紅色→草莓口味!

雙雙小廚cold stone 4.JPG    

〈無敵炒手雙:把鼻!好好吃喔!〉

〈雙爸:孩子!你的笑容比冰淇淋還甜啊!〉→融化中

 

介紹結束後,每個小小炒冰手就要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了。

雙雙小廚cold stone 5.JPG    

〈無敵炒手雙:我選的是藍莓雪貝和南瓜子配料喔!〉

〈雙爸:果然是創意的搭配呀!10分!→舉牌〉

 

由於炒冰台空間有限,因此一次兩個小小炒冰手體驗,其他的小朋友們就在一旁畫圖等候。

雙雙小廚cold stone 6.JPG    

〈無敵炒手雙:看我動靜皆宜!〉

 

等呀等呀等呀‧‧‧

終於輪到我們雙雙和子岑上工了!註二

雙雙小廚cold stone 7.JPG    

〈雙爸:歐耶!歐耶!〉

〈無敵炒手雙:把鼻,不過就炒個冰‧‧‧→顯示為小case狀。〉

〈雙爸:歐‧‧‧‧‧‧‧‧‧‧‧‧‧‧‧‧‧‧‧‧‧‧‧‧‧‧‧‧‧‧‧‧‧‧‧‧‧‧‧‧‧‧耶~

 

炒冰前,一定要先做好清潔手續喔!

1. 先戴上小朋友專用口罩

雙雙小廚cold stone 8.JPG  

2.在噴噴手消毒

雙雙小廚cold stone 9.JPG  

3.站上台子準備炒冰囉!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1.JPG  

〈無敵炒手雙此時已經在觀摩阿姨如何炒冰的手勢了!〉

〈雙爸:做得好呀!〉

 

接著,就由阿姨帶著無敵炒手雙進入今天的炒冰體驗了註三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2.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4.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6.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7.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19.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5.JPG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6.JPG  

靜態的看不過癮,一起來看看無敵炒手雙的超凡手藝吧!!

〈雙爸:灑花!~~~〉

〈無敵炒手雙:把鼻,不過就炒個冰而已‧‧‧→再度顯示為小case貌。〉

     

 

最後,雙雙把自己完成的炒冰親手送給了把鼻和媽咪!

〈雙爸:顯示為感動不止之淚流滿面貌。〉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7.JPG  

阿姨還很貼心地拿下雙雙的口罩,讓雙爸在拍一張無敵炒手雙的照片。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8.JPG    

〈無敵炒手雙:看我自信的笑臉!〉

 

當然,自己做的冰淇淋當然要自己好好品嘗的!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1.JPG  

〈無敵炒手雙:yummy~yummy~~〉

 

活動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店長阿姨拿出了彩色氣球開始教大家摺汽球帽子。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4.JPG  

〈眾小炒手們:哇!→再度顯示『美夢成真』的幻想中。〉

 

無敵炒手雙選了最喜歡的藍色!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6.JPG    

〈無敵炒手雙:有沒有帥氣!〉

〈雙爸:今日妳最靚!〉

 

活動的尾聲,當然要頒發小小證書給今天辛苦的小炒手們。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2.JPG  

 

今日冰淇淋體驗教室,成功!

雙雙小廚cold stone 37.JPG  

〈眾炒手們:拍完了嗎?可以再吃一球冰淇淋嗎?〉

 


 

〈我是回復感性的分隔線〉

 

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孩子的心中也許玩樂大於體驗。

但是,當看到雙雙開心吃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炒冰時,那笑臉,讓我想起了那一年,

在那個小小的美國小鎮,我從老奶奶手中,接過我第一個Cold Stone的雀躍心情‧‧‧

而那心情,我想跟此刻的雙雙應該是一樣的‧‧‧

雙雙小廚cold stone 29.JPG  

 


 

〈我是補充資料的分隔線〉

註一:一個小朋友可以選擇一種口味的冰淇淋和一種配料做為等一下的炒冰體驗。

註二:一個小朋友都有一位工作人員帶領,兩兩一組,輪番進入炒冰區。

註三:炒冰是一個零下溫度的花崗岩平台,利用低溫快速翻炒做出美味的炒冰。

註四:哪裡玩?

Cold Stone 客製化冰品能自由選擇配料、水果,並在獨家設計的花崗岩上炒冰,
均勻混合冰淇淋及配料,讓消費者嚐到完美口感。
在有趣地炒冰過程中,讓生活中緊張的都市人們有了放鬆的感覺,
也感受到 Cold Stone 親切服務態度及歡樂。
@兒童場次,每場限定10名(限國小六年級以下孩童參加)。
@每人報名費$250元。附童話系列冰淇淋+兒童脆餅+風味果茶一份。

活動地點:請洽各地之門市

本次活動體驗:京站百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帶雙爸親子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