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是一種情感的表達,不只是在品嚐的那一瞬間的釋放,在料理的過程,

那情感,便隨著手心的溫度,緩慢注入了食材裡。

 

我的雙雙,當我牽著妳的小手,我心裡的波動與情感,已經,勝於一切一切。

20140524IKEA的家低檔_0313.jpg  

 

 

 

我記得,牽著妳的手,和妳一起往前踏出了人身的第一個腳步。

我記得,和妳牽牽手,一起跨過了一格一格的小小階梯往上爬。

我記得,和妳一起牽牽手,大步開心地在大大的草地上奔跑著。

 

我也記得,還小的妳,小小的手掌只能握住我的一隻食指。

而什麼時候,妳已經可以,牽起我整隻大大手掌‧‧‧

 

現在,料理檯前,我可以握住妳溫暖的小手,慢慢地跟我的大手,一起,做出美味的料理。

雙雙,妳知道嗎?妳的小手傳遞給我的,是滿滿的愛。

而爸鼻的手心,滿是暖暖的感動。

 

我想,吃這道料理的人,從第一口,一定也是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20140524IKEA的家低檔_0314  

 

親愛的雙雙,右手給把鼻,左手給媽咪,我們一起牽牽手,一起在料理這條路上探險,妳說,好不好呢?

 

 

也許有一天,當爸鼻白了頭髮,換成妳,握住我滿是皺紋的手,帶著我做出妳自己的人生料理。

 

只要和妳牽牽手,爸鼻,別無所求。

My dear。


 

 

牽牽手

演唱:馬毓芬

有誰能讓我相信
無私無悔的真情
有誰能教我傾聽
別人心裡的聲音
有誰能讓我明白
簡單生活的道理
有誰能承諾永遠
把我放在手心
不停追求迷失了自我
空的心留下了什麼
如果還能擁有一個夢
我想要對你說...
只要和你
牽牽手 牽牽手
一起走 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手
    全站熱搜

    藍帶雙爸親子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